樱花庄的宠物女孩攻略(樱花庄的宠物女孩后续彩蛋)
今天我要分享樱花庄的宠物女孩攻略的知识,也会包含朋友们关心的樱花庄的宠物女孩后续彩蛋问答从多个角度来解答,我希望能够解决你现在遇到的问题!
本文目录一览:
- 1、求樱花庄的宠物女孩PSP攻略,所有线路。不要日文攻略,我玩的是中文的。。。。
- 2、樱花庄的宠物女孩游戏怎么通过α计划书
- 3、psp樱花庄的宠物女孩真白线攻略
- 4、求psp樱花庄的宠物女孩真白线的攻略
求樱花庄的宠物女孩PSP攻略,所有线路。不要日文攻略,我玩的是中文的。。。。
樱花庄只要好感度高(最高角色的头像会于存档时显示在存档上),不要相信那些攻略,樱花庄完全是看运气的,网上流传的攻略都是以S/L为基础,即通过频繁的读档刷取角色不会发生烦恼的最快工作进度,只要随机应变,优先安排会面解决角色烦恼,抓住周六(土曜日),日以及寒假的休息大幅提升好感,在截稿前完成所有的有红星马克过的工作即可,当樱花庄的游戏在竞选会上得第一的时候,就是好感最高的角色进入剧情的时候(亏我还复制了一遍我以前的回答= =)如果您不嫌存读档麻烦的话、就照网上的攻略玩也可以(我反正怕麻烦……)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游戏怎么通过α计划书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游戏通过α计划书要点有以下几点: 1.尽量开任务给伙伴们,不要让人闲着,你不去开项目是不会有人去做的(十分重要) 2.有烦恼时第一时间解决烦恼,龙之介与学长是特别容易病的,所以他们的状态稍有低下就要照顾,不用担心时间不够,要舍得 3.到β版。
psp樱花庄的宠物女孩真白线攻略
ましろGOOD(TURE)
■悩みイベント回避状态下进行游戏(发生了就读档)
■推荐日期变更后存档
11月12日(月)
[行动选択]
TURN1~3 仕様作成
[仕様スクエア]
企画书书面构成
11月13日(火)
[行动选択]
TURN1~3 仕様作成
11月14日(水)
[行动选択]
TURN1~3 仕様作成
[仕様スクエア]
企画书用挿絵作成
[仕様スクエア]
开発环境构筑
[仕様スクエア]
シナリオプロット作成
11月15日(木)
[行动选択]
TURN1~2 仕様作成
TURN3 ミーティング(美咲)
[仕様スクエア]
演技研究
[仕様スクエア]
3Dモデル试作
11月16日(金)
[行动选択]
TURN1 ミーティング(七海)
TURN2 ミーティング(龙之介)
TURN3 ミーティング(乙羽)
11月17日(土)
[行动选択]
TURN1 お休み(ましろ)
TURN2 仕様作成
TURN3 仕様作成
[仕様スクエア]
企画书ブラッシュアップ
[仕様スクエア]
世界観设定构筑
11月18日(日)
[行动选択]
TURN1 ミーティング(ましろ)
TURN2 お世话
TURN3 お休み(ましろ)
11月19日(月)
[行动选択]
TURN1~2 仕様作成
TURN3 ミーティング(龙之介)
[仕様スクエア]
発声技法研究
[仕様スクエア]
基本システム构筑
11月20日(火)
[行动选択]
TURN1~2 仕様作成
TURN3 お世话
[仕様スクエア]
イメージボード作成
11月21日(水)
[行动选択]
TURN1~2 仕様作成
TURN3 ミーティング(仁)
[仕様スクエア]
开発资料まとめ
[仕様スクエア]
シナリオ箱书き作成
11月22日(木)
[行动选択]
TURN1~3 仕様作成
[仕様スクエア]
3Dモデル动作确认
[仕様スクエア]
ミドルウェア适応
{ゲームタイトル名入力}(游戏标题命名)
11月23日(金)
[行动选択]
TURN1~3 仕様作成
[仕様スクエア]
ゲームデザイン资料作成
[仕様スクエア]
3Dキャラモデルモーション动作考案
11月24日(土)
[行动选択]
TURN1 お世话
TURN2 ミーティング(七海)
TURN3 ミーティング(仁)
11月25日(日)
[行动选択]
TURN1 仕様作成
TURN2 ミーティング(美咲)
TURN3 ミーティング(乙羽)
11月26日(月)
[行动选択]
TURN1~3 仕様作成
[仕様スクエア]
世界観设定强化
[仕様スクエア]
3Dモデル修正
[仕様スクエア]
UIデザイン
11月27日(火)
[行动选択]
TURN1~3 仕様作成
[仕様スクエア]
スクリプトシステム构筑
[仕様スクエア]
2D絵素材リスト作成
[仕様スクエア]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
11月28日(水)
[行动选択]
TURN1 お世话
TURN2 お世话
TURN3 仕様作成
[仕様スクエア]
α版シナリオ作成
11月29日(木)
[行动选択]
TURN1 仕様作成
TURN2 仕様作成
TURN3 お世话
[仕様スクエア]
仮素材作成
[仕様スクエア]
キャラボイス演技考案
11月30日(金)
[行动选択]
TURN1 仕様作成
TURN2 仕様作成
TURN3 お世话
[仕様スクエア]
戦闘パート作成
[仕様スクエア]
3Dモデル素材リスト作成
12月1日(土)
[行动选択]
TURN1 仕様作成
TURN2 仕様作成
TURN3 お世话
[仕様スクエア]
α版シナリオ追加
12月2日(日)
[行动选択]
TURN1 仕様作成
TURN2 仕様作成
TURN3 お世话
[仕様スクエア]
背景モデル骨组み作成
[仕様スクエア]
発声练习
12月3日(月)
[行动选択]
TURN1~3 仕様作成
[仕様スクエア]
企画书用追加挿絵ラフ・线画作成
[仕様スクエア]
情报収集
12月4日(火)
[行动选択]
TURN1 仕様作成
TURN2 仕様作成
TURN3 お世话
[仕様スクエア]
画面迁移资料作成
12月5日(水)
[行动选択]
TURN1 仕様作成
TURN2 仕様作成
TURN3 お世话
[仕様スクエア]
キャラボイスSE录音
12月6日(木)
[行动选択]
TURN1~3 仕様作成
[仕様スクエア]
企画书用追加挿絵彩色・仕上げ
[仕様スクエア]
プログラム最适化
12月7日(金)
[行动选択]
TURN1 仕様作成
TURN2 仕様作成
TURN3 お世话
[仕様スクエア]
キャラモデル骨组み作成
[仕様スクエア]
シナリオ构成见直し
{ゲームタイトル名入力}
12月8日(土)
[行动选択]
TURN1~3 仕様作成
[仕様スクエア]
敌モンスターデザイン
12月9日(日)
[行动选択]
TURN1 仕様作成
TURN2 ミーティング(龙之介)
TURN3 仕様作成
[仕様スクエア]
王道RPG的2Dイラスト线画
12月10日(月)
[行动选択]
TURN1~3 仕様作成
[仕様スクエア]
☆α版スクリプト作成
[仕様スクエア]
☆マップ移动処理作成
[仕様スクエア]
☆王道RPG的2Dイラスト彩色
12月11日(火)
[行动选択]
TURN1~3 仕様作成
[仕様スクエア]
☆α版シナリオ修正
[仕様スクエア]
☆エネミーモデル作成
12月12日(水)
[行动选択]
TURN1 お世话
TURN2 仕様作成
TURN3 お世话
[仕様スクエア]
☆ヒロインボイス录音
12月13日(木)
[行动选択]
TURN1 ミーティング(ましろ)
TURN2 お世话
TURN3 仕様作成
[仕様スクエア]
エネミーモーション作成
12月14日(金)
[行动选択]
TURN1 ミーティング(ましろ)
TURN2~3 仕様作成
[仕様スクエア]
UI処理作成
[仕様スクエア]
α版広报ブログ更新
12月15日(土)
[行动选択]
TURN1 ミーティング(仁)
TURN2 ミーティング(乙羽)
TURN3 仕様作成
[仕様スクエア]
エフェクト骨组み作成
12月16日(日)
[行动选択]
TURN1 ミーティング(乙羽)
TURN2 お世话
TURN3 仕様作成
[仕様スクエア]
ヒロインボイス追加录音
12月17日(月)
[行动选択]
TURN1~3 仕様作成
[仕様スクエア]
リソース整理
[仕様スクエア]
アルゴリズム见直し
12月18日(火)
[行动选択]
TURN1~3 仕様作成
[仕様スクエア]
シナリオ作成
12月19日(水)
[行动选択]
TURN1~2 お世话
TURN3 仕様作成
[仕様スクエア]
UIデザイン修正
12月20日(木)
[行动选択]
TURN1~2 仕様作成
TURN3 ミーティング(七海)
[仕様スクエア]
UI本素材作成
[仕様スクエア]
町の人会话作成
12月21日(金)
[行动选択]
TURN1~2 お世话
TURN3 ミーティング(美咲)
12月22日(土)
[行动选択]
TURN1~2 仕様作成
TURN3 お休み(ましろ)
[仕様スクエア]
2Dキャラ立ち絵作成
12月23日(日)
[行动选択]
TURN1~3 仕様作成
[仕様スクエア]
主人公ボイス录音
12月24日(月)
[行动选択]
TURN1~3 仕様作成
[仕様スクエア]
エネミーモーション修正
[仕様スクエア]
スクリプト作成
12月25日(火)
[行动选択]
TURN1~3 仕様作成
[仕様スクエア]
基本动作処理调整
12月26日(水)
[行动选択]
TURN1~2 仕様作成
TURN3 お世话
12月27日(木)
[行动选択]
TURN1~3 仕様作成
[仕様スクエア]
プロモーション用イラスト作成
[仕様スクエア]
背景モデル本素材作成
12月28日(金)
[行动选択]
TURN1 お世话
TURN2~3 仕様作成
[仕様スクエア]
ミドルウェア调整
[仕様スクエア]
サウンド発注资料作成
12月29日(土)
[行动选択]
TURN1~3 仕様作成
[仕様スクエア]
サブキャラボイス录音
[仕様スクエア]
キャラモデル本素材作成
12月30日(日)
[行动选択]
TURN1 お世话
TURN2~3 仕様作成
[仕様スクエア]
シナリオ追加
12月31日(月)
[行动选択]
TURN1 ミーティング(美咲)
TURN2 お世话
TURN3 仕様作成
[仕様スクエア]
2Dエフェクト作成
1月1日(火)
・制作が上手く进みますように
[行动选択]
TURN1~2 仕様作成
TURN3 お世话
[仕様スクエア]
スクリプト演出强化
1月2日(水)
[行动选択]
TURN1~3 仕様作成
[仕様スクエア]
エフェクト本素材作成
[仕様スクエア]
ヒロインボイス再追加录音
1月3日(木)
[行动选択]
TURN1~2 仕様作成
TURN3 お世话
[仕様スクエア]
选択肢追加
1月4日(金)
[行动选択]
TURN1~2 仕様作成
TURN3 お世话
[仕様スクエア]
ゲームエンジン调整
1月5日(土)
[行动选択]
TURN1~2 仕様作成
TURN3 お世话
[仕様スクエア]
2Dキャラ立ち絵修正
1月6日(日)
[行动选択]
TURN1~3 仕様作成
[仕様スクエア]
スクリプト演出调整
[仕様スクエア]
キャラモデル本素材修正
1月7日(月)
[行动选択]
TURN1~3 仕様作成
[仕様スクエア]
ラスボスモンスターデザイン
[仕様スクエア]
☆ボス特殊演出処理作成
1月8日(火)
[行动选択]
TURN1 お世话
TURN2~3 仕様作成
[仕様スクエア]
☆ラスボスモデル作成
1月9日(水)
[行动选択]
TURN1 お世话
TURN2~3 仕様作成
[仕様スクエア]
☆ラスボスセリフ追加
1月10日(木)
[行动选択]
TURN1 お世话
TURN2~3 仕様作成
[仕様スクエア]
☆中ボスモンスターデザイン
1月11日(金)
[行动选択]
TURN1~3 仕様作成
[仕様スクエア]
☆ボス会话スクリプト作成
[仕様スクエア]
ボス会话スクリプト演出强化
1月12日(土)
[行动选択]
TURN1 ミーティング(龙之介)
TURN2~3 仕様作成
[仕様スクエア]
中ボスセリフ追加
1月13日(日)
[行动选択]
TURN1 お世话
TURN2~3 仕様作成
[仕様スクエア]
イメージボード追加
1月14日(月)
[行动选択]
TURN1 お世话
TURN2~3 仕様作成
[仕様スクエア]
☆ボスキャラボイス录音
[仕様スクエア]
ボス専用エフェクト作成
1月15日(火)
[行动选択]
TURN1 お世话
TURN2~3 仕様作成
[仕様スクエア]
中ボスモデル作成
1月16日(水)
[行动选択]
TURN1~2 仕様作成
TURN3 お世话
[仕様スクエア]
3Dモデル表示调整
1月17日(木)
[行动选択]
TURN1 ミーティング(七海)
TURN2 ミーティング(仁)
TURN3 お世话
1月18日(金)
[行动选択]
TURN1~3 仕様作成
[仕様スクエア]
主人公ボイス追加录音
[仕様スクエア]
UI素材修正
1月19日(土)
[行动选択]
TURN1~3 仕様作成
[仕様スクエア]
イベントCG一枚絵作画
[仕様スクエア]
背景モデル本素材修正
1月20日(日)
[行动选択]
TURN1~3 仕様作成
[仕様スクエア]
グラフィック高速化
[仕様スクエア]
プログラム軽量化
1月21日(月)
[行动选択]
TURN1~3 仕様作成
[仕様スクエア]
シナリオ见直し
[仕様スクエア]
β版広报ブログ更新
1月22日(火)
[行动选択]
TURN1~2 お世话
TURN3 仕様作成
1月23日(水)
[行动选択]
TURN1 ミーティング(ましろ)
TURN2~3 お世话
1月24日(木)
[行动选択]
TURN1~2 仕様作成
TURN3 お世话
[仕様スクエア]
中ボスキャラボイス录音
1月25日(金)
[行动选択]
TURN1~3 仕様作成
[仕様スクエア]
误植修正
[仕様スクエア]
町の人会话増量
{ゲームタイトル名入力}
1月26日(土)
[行动选択]
TURN1~3 仕様作成
[仕様スクエア]
3D素材バグ修正
[仕様スクエア]
ボスキャラクオリティアップ
1月27日(日)
[行动选択]
TURN1~2 ミーティング(美咲)
TURN3 ミーティング(龙之介)
1月28日(月)
[行动选択]
TURN1 お世话
TURN2~3 仕様作成
[仕様スクエア]
デバッグ
1月29日(火)
[行动选択]
TURN1~3 仕様作成
[仕様スクエア]
イベントCG一枚絵见直し
[仕様スクエア]
ボイス追加录音
1月30日(水)
[行动选択]
TURN1 お世话
TURN2~3 仕様作成
1月31日(木)
[行动选択]
TURN1 ミーティング(七海)
TURN2~3 仕様作成
[仕様スクエア]
プログラムバグ修正
2月1日(金)
[行动选択]
TURN1 お世话
TURN2 ミーティング(七海)
TURN3 ミーティング(仁)
2月2日(土)
[行动选択]
TURN1~2 仕様作成
TURN3 お世话
[仕様スクエア]
2D素材Cバグ修正
[仕様スクエア]
3D素材Cバグ修正
2月3日(日)
[行动选択]
TURN1 仕様作成
TURN2 ミーティング(乙羽)
TURN3 お世话
[仕様スクエア]
スクリプト演出调整
2月4日(月)
[行动选択]
TURN1~3 お世话
2月5日(火)
[行动选択]
TURN1 仕様作成
TURN2~3 お世话
[仕様スクエア]
プログラムCバグ修正
2月6日(水)
[行动选択]
TURN1~2 お世话
TURN3 ミーティング(龙之介)
2月7日(木)
[行动选択]
TURN1~3 お世话
2月8日(金)
[行动选択]
TURN1~3 お世话
2月14日(木)
・みんなをまとめること
・ましろを探す
⇒王道のGOODなエンド/ましろGOOD END
※ましろを探す(第一次没见过ましろGOOD END)
⇒ましろGOOD END
※ましろを探す(看完ましろGOOD END)
⇒ましろTURE END
附上游戏介绍:
百度百科:
求psp樱花庄的宠物女孩真白线的攻略
樱花庄只要好感度高(最高角色的头像会于存档时显示在存档上),不要相信那些攻略,樱花庄完全是看运气的,网上流传的攻略都是以S/L为基础,即通过频繁的读档刷取角色不会发生烦恼的最快工作进度,只要随机应变,优先安排会面解决角色烦恼,抓住周六(土曜日),日以及寒假的休息大幅提升好感,在截稿前完成所有的有红星马克过的工作即可,当樱花庄的游戏在竞选会上得第一的时候,就是好感最高的角色进入剧情的时候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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